我上了一門課,幫朋友解決問題竟然如此神奇!

從小就對心理測驗超感興趣,尤其喜歡探索自己的內心世界。大學時修了一門通識課,叫做「自我探索與成長」,那時候就對心靈成長有了更深的理解。後來在社會上遇到一位當年的助教,聊著聊著就談到了心靈成長的話題,她向我推薦了一位叫做怡霏老師的課程。

我上了一門課,幫朋友解決問題竟然如此神奇!

我上了怡霏老師的課後,真是受益良多。她的教學風格超放鬆,讓我感覺好輕鬆、好舒服,上課真是享受。課程內容也超有趣,我都迫不及待想推薦給其他同學了,可惜名額總是有限,真是要抓緊機會預約才行。

後來聽說怡霏老師要辦塔羅牌的課程,我當然是第一時間報名了!去年去日本旅行時,遇到了一位正在學塔羅牌的朋友,我就充當了諮詢者的角色,讓他練習解牌。結果,真的是驚奇連連!這一切都讓我再次想起了怡霏老師,幸運的是,去年底她開了塔羅牌的課程,我馬上就報名了!

怡霏老師的課程超豐富,她以生命靈數和流年為基礎,引領我們進入整個課程的氛圍。她生動地介紹了「生命靈數與人生的課題」,一步步帶出了二十二張主牌,並深入解釋了四元素、副牌和宮庭牌,共計78張牌,還教授了各種牌陣的解牌技巧和訓練。

透過生命靈數的介紹,我發現自己是9號人,代表著隱者,要透過服務的方式活出生命的力量。這讓我明白了為什麼朋友們經常向我尋求意見並感到幫助,因為我內心住著一個充滿智慧的老靈魂。現在,我更加深刻地理解了自己的使命,要專注於服務他人,讓更多人找到生命的方向。

怡霏老師真的是太棒了!她不僅教會了我們塔羅牌的解牌技巧,還啟發了我們內心的智慧和力量。現在,我能夠用塔羅牌幫助朋友解決各種問題,包括工作、投資和感情等方面。看著他們走向正確的人生道路,我也感到無比開心和滿足。

我上了一門課,幫朋友解決問題竟然如此神奇!

如果你也對心靈成長和塔羅牌感興趣,那一定要來參加怡霏老師的課程!相信我,這將是一個改變你人生的奇妙旅程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g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