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美麗轉變,感謝ERS BEAUTY厄斯精品美學的睫毛魔法!

你們知道嗎?上個月我走進了一家叫做ERS BEAUTY厄斯精品美學的美容院,體驗了他們超讚的100%原生睫毛拉提服務,讓我來分享一下這次的體驗吧!

那天,我正無意間翻閱Instagram,看到一位美容部落客大力推薦ERS BEAUTY厄斯精品美學。她的睫毛看起來又長又翹,自然到讓我忍不住想要同樣的效果。於是我毫不猶豫地在網上預約了一次試試看。

我的美麗轉變,感謝ERS BEAUTY厄斯精品美學的睫毛魔法

到了ERS BEAUTY,首先被他們店內的環境深深吸引。整個空間明亮又舒適,每一處的設計都顯得格外專業而又不失溫馨。店員迎接我時的笑容,讓我感到非常的歡迎和放心。

我選擇了他們的NUNU睫毛管理服務,這是一個全程使用100%原生睫毛的療程。美容師很細心地跟我講解了整個過程和所用的材料,她告訴我,他們用的是歐美日韓進口的高級材料,保證美睫的自然與持久。

我的美麗轉變,感謝ERS BEAUTY厄斯精品美學的睫毛魔法

服務過程中,美容師的手法非常輕柔,讓我幾乎感覺不到任何不適。她還會不時詢問我的感受,確保我整個過程中都感到舒適。結束後,當我看到鏡子中的自己,那一刻真的很驚喜!我的睫毛不僅看起來更長更翹,而且超自然,完全不像是做過什麼手腳!

不只是睫毛拉提,ERS BEAUTY還提供多種美容服務,比如美甲、除毛、霧眉、霧唇等等,真的是可以滿足你一切美的需求。對於我這種愛美的人來說,這裡簡直是天堂!

我的美麗轉變,感謝ERS BEAUTY厄斯精品美學的睫毛魔法

總之,這次的經驗非常滿意,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再次預約他們的服務了。如果你也想讓自己的睫毛看起來更完美,或者尋求其他的美容服務,我非常推薦你去ERS BEAUTY厄斯精品美學體驗看看。

想要了解更多或是預約服務,以下是他們的聯絡資訊,快去聯絡他們吧!

👉我的美麗轉變,感謝ERS BEAUTY厄斯精品美學的睫毛魔法

他們的服務人員會給你專業的建議和服務哦!

👉官方LINE:https://lin.ee/L3mGqlY

👉臉書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88512913460

分享給你們這篇體驗,希望你們也能在ERS BEAUTY找到你們的美麗奇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g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